报名咨询电话
0531-88390026
0531-88391808
0531-88391818
0531-88878319
官方微信订阅号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专栏 >> 国际交流 >> 正文
加拿大汤姆逊河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646日、7日,加拿大汤姆逊河大学(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和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老师先后来到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与2014级同学们见面、座谈。

  46日下午,汤姆逊河大学的George Gong先生(ManagerTransnational Education Programs)和Dennis Acreman 先生 (Associate Dean of Faculty of Science)首先与同学们见面。George Gong先生为申请汤姆逊河大学的2014级学生介绍了该校的独特优势,并为大家介绍了住宿申请等同学们关心的大学后续问题。

  47日下午,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的Mr. Andrei Tabirca(International Partnerships and Recruitment Coordinator)也再次来到山东大学,为申请该校的同学讲解大学录取的后续事宜。Andrei Tabirca先生从学业规划、语言学习、选课流程、住宿申请以及如何寻求帮助等方面为2014级学生和家长做了详细讲解,并播放了指导选课的视频,随后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国外学习及生活的相关问题。

  通过与这两所大学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对这两所大学的情况,以及选课、住宿申请等后续事宜都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为正式赶赴加拿大学习做出更全面的准备。


发稿日期: 2016-04-08

上一条:加拿大约克大学、曼尼托巴大学来访 下一条:“国际招生官带你认识加拿大名校”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09室
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390026 88391808 88391818 88878319 邮箱:gs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