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电话
0531-88390026
0531-88391808
0531-88391818
0531-88878319
官方微信订阅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11:24    作者:尚文    点击:[]

2020116日下午,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在中心校区明德楼A306会议室召开。山东大学副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韩圣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圣浩充分肯定了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近二十年来取得的成果,强调项目要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于山东大学的国际化战略,在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课程建设和推进中加高校国际交流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力争实现双赢多赢;要按制度、按规章、按程序办事,切实规范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各种办学行为,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秘书处更要建章立制、规范运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办学模式创新,争取在中加联合举办学历项目上有新的突破。

会议听取了软件学院院长崔立真关于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总结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他指出,中加项目办学20年,基本定位准确、运行模式科学、运行情况良好、运行成果丰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将始终坚持办学初心,积极拓展招生渠道,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打造有时代特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精品项目。加拿大国家教育交流中心首席执行官黄雪梅汇报了中加办学项目合作方的有关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她详细总结回顾了项目运行的总体情况,分析了项目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联合管理委员会新增委员名单,确定了联合管理委员会秘书处的设立,还听取了项目财务有关事项的汇报。加拿大国家教育交流中心山东地区负责人,国际事务部、本科生院、财务部、软件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19级学生家长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山大中加项目2020年秋季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09室
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390026 88391808 88391818 88878319 邮箱:gs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