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电话
0531-88390026
0531-88391808
0531-88391818
0531-88878319
官方微信订阅号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期间加拿大成为“世界上最安全国家”之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1:09    作者:    点击:[]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美加两国早在3月21日就封锁了边境,避免不必要的旅行,这项禁令目前已经延长至7月21日。不仅如此,加拿大还发布了旅游禁令,禁止外国旅客入境。加拿大公民、永久居民及其直系亲属,即将在加拿大提供基本服务的工签持有者,以及3月18日前获得学习签证的学生不受此措施的限制。除此之外,其他非加拿大居民的人,如果想要入境加拿大,必须证明他们来加的必要原因。可随着加拿大疫情的逐渐好转,不少人开始关心“加拿大国境什么时候重开?”这一问题。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6月22的每日例行发布会上透露,外国游客进入加拿大境内旅游似乎还遥遥无期。在问及“何时重开加拿大国境”时,特鲁多表示:“过早重开旅游业,很容易导致新冠病毒疫情再一次爆发,目前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加拿大人的安全。”(英明啊word总理大人!)


虽然特鲁多也承认加拿大的旅游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打击,但是现在开放边界还太早。“我知道有很多游客、旅行社、航空公司等,都非常期待加拿大早日开放国际旅行。虽然这样做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对当地的社区和经济很有利、但是,在接下来的重启进程中,我们首先需要确保的是加拿大人的安全。”


此外,特鲁多还补充说,他非常了解那些依赖旅游业的企业处境有多艰难。“如果重开的太早或太快,或是在重开过程中有所疏忽,都很可能迫使我们再一次进入封锁状态,甚至可能再次暂停经济,没有人愿意这么做。”

    

尽管加拿大政府仍不建议大家前往其他国家和地区,但许多航空公司均已发布了最新的夏季航班安排表。加拿大人可以前往日本、希腊、意大利、英国等目的地。不过,就目前而言,加拿大的旅行限制仍然有效。虽然加拿大疫情有所好转,但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因此,「封国」大概仍是抑制疫情最有效的方法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能摆脱所有限制!


编辑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李悦

上一条:山大中加项目“云课堂”之 —2020年招生宣讲(线上) 下一条:山东大学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应知应会

关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09室
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390026 88391808 88391818 88878319 邮箱:gs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