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电话
0531-88390026
0531-88391808
0531-88391818
0531-88878319
官方微信订阅号
加拿大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加拿大大学 >> 正文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6:23    作者:    点击:[]


   




名称:  

McGill University  麦吉尔大学  

   

网址:  

http://www.mcgill.ca/  

   

类别:  

泛科类大学  

   

地理位置:  

魁北克省(Quebec)蒙特利尔市(Montreal)

   

城市介绍:  

蒙特利尔(Montreal)坐落于加拿大渥太华河圣劳伦斯河交汇处,位于省会魁北克城西南约 275     公里 ,首都渥太华东边 190     公里 ,最大城市多伦多东北方 550     公里 ,纽约市北方 625     公里 ,是法国于1642年建立的殖民地,是加拿大20世纪70年代前的最大城市,现在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魁北克省最大城市。该市是典型的英法双语城市。因为全市的哥特式教堂语居民占多数,体现出独特的法国文化底蕴,被认为是北美的浪漫之都。蒙特利尔是一个繁荣的国际大都市,同时也是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城市,具有浓郁的拉丁气息。  

   

气候:  

蒙特利尔在几个气候区的交际处,因此天气变化多样。这里降水丰富,平均每年冬天降雪量为 2.14     ,平均年降雨量为 897     毫米 。一月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日平均气温为   -10.4°C   ,平均最低温度达到 -14.9°C 。由于冬天常有风,体感温度比实际温度还要低得多,因此当地气象预报常把风力降温的因素考虑在内。一年中最热的月份是七月,日平均温度为   20.9°C   ,日平均最高温度为 26.3°C 。中高湿度的气候在夏天很常见。春秋两季月降雨量在55 94     毫米 之间。春秋则有少量降雪。  

   

简介: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是加拿大的一所著名大学,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麦吉尔大学校园优美,古色古香的绿顶子欧式建筑与现代化楼房相互辉映,构成蒙特利尔市中心独特的景观。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拥有很高的声誉,其研究水平享誉世界,被称为北方哈佛。该校于1821年成立。现有约40,000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约10,000,25%,来自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在它近200年的历史中,为世界培育了无数精英。仅获罗德奖Rhodes,罗德奖是世界上最早设立的奖学金,每年由牛津大学颁发,获奖者必须是智力和人品均超群并做出重要贡献者)的毕业生就有142位。麦吉尔大学还培养出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医学、文学、法学、工程、自然科学与农业是麦吉尔大学最优秀的学科。医学院在加拿大首屈一指,是无数学子梦寐以求的地方。麦吉尔的学术研究水平之高可与美国常春藤盟校媲美。  

   

专业介绍:  

   


系别      

主要专业      

Arts

文学院      

经济学Economics

哲学Philosophy

社会学Sociology

政治Political Science

Science

理学院      

生物Biology

化学Chemistry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地理Geography

数学Mathematics

物理Physics

心理学Psychology

   


   

录取条件  

TOEFL: management 100; Arts, Engineer 90小项不低于21        

雅思: 6.5(小项6.0以上)  

   

双录取:  

 

开学时间:  

秋季学期(Fall)94  

冬季学期(Winter)14  

   

费用:  

Arts & Science学费:21,500加币/年

Commerce学费:52,501加币/年

Engineering学费:45,656.4加币/年


具体录取信息以及费用等以该校官方网站为准



更新日期: 2021-01-14

上一条: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 下一条:渥太华大学(University of Ottawa)

关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09室
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390026 88391808 88391818 88878319 邮箱:gs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