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电话
0531-88390026
0531-88391808
0531-88391818
0531-88878319
官方微信订阅号
加拿大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加拿大大学 >> 正文
女皇大学(Queen's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09:18    作者:    点击:[]

女皇大学(Queen’s University

undefined



名称:

Queen’s University 女皇大学


网址:

http://www.queensu.ca/


学校类别:

泛科类大学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金斯顿市


城市简介:

金斯顿市位于加拿大东南部,圣劳伦斯航道上的重要港口之一,是安大略省工商业、文化和旅游中心,人口约5.3万。自古即为水上交通要冲,战略地位重要,1783年成为上加拿大重要城镇。十九世纪中叶曾为英领加拿大的首府。除水运外,公路、铁路交通亦甚发达,是加拿大谷物贮藏和输出港。工业以机车、机械、造船为主,还有合成纤维、化学、制革以及木材加工等。金斯顿城不大,位于安大略湖畔,风景优美、治安非常好。


气候:

金斯顿市四季分明,西面受太平洋季风的影响,四季宜人,春季郁金香花争艳,夏季阳光明媚,秋季枫叶层林尽染,冬季万里雪飘,极具风情。


学校简介:

女皇大学(Queen’s University)自1841年成立以来,已有180年历史,以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命名,影响加拿大的教育颇深,且曾获得很多国际性的奖励,拥有很高的国际声望。女皇大学的传统教育品质在学术界已很有声望,曾是多项学术的先驱:女皇大学学刊是加拿大最早发行的大学刊物;女皇大学是加拿大研究工作的先驱;是第一个开设商业、工程物理学、视觉艺术、政策研究、企业关系等课程的学校。女皇大学亦有多项加拿大第一:第一所开设政治及经济课程的大学;第一所开设放射物理课程的大学,亦是加国第一把交椅;第一所利用电传视讯技术教授MBA课程的大学;第一所可以授予学位的高校;第一所建立学生政府的高校。女皇大学曾培养出一大批知名的政治家与学者,比如政治学研究专家George Perlin和John Meisel是加拿大政坛的名家,托利党前财政部长John C. Rosbie和加拿大前驻美大使Derek Burney也是该校校友。很自然,该校的政治研究及经济学系负享盛名。

女皇大学拥有一流的商学院和医学院,理工科中的工程物理专业为加拿大第一,该专业在北美也仅次于Princeton(普林斯顿大学)和Cornell(康奈尔大学)而排名第三。人文艺术、教育学、生物、法律等专业都非常有名,培养了不少艺术家和律师。每个学院下设细分专业,几乎每个专业都同时提供本科与硕士课程,在课程难度、理论深度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衔接。

女皇大学在学术上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好评,与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和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一起并称为加拿大长春藤。极高的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常让女皇大学的学生自豪地把他们的母校比作加拿大的普林斯顿


专业:

Faculty of Arts and Science

文理学院

经济学Economics

地理学Geography

哲学Philosophy

社会学Sociology

统计学Statistics (BA/BSc)

生物学Biology

化学Chemistry

环境研究Environmental Studies

地理学Geology

数学Mathematics

物理学Physics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心理学Psychology

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

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化学工程Chemica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机械与材料工程 Mechanical and Materials Engineering

采矿工程 Mining Engineering


录取条件:

托福(IBT): 总分88,写作24;口语22;阅读22,听力20

雅思: 6.5(单项6.0)


开学时间:

Summer Session:Term 1 (5月初-7月)

Term 2  (7月初-8月底)

Winter Session:Term 1 (9月初-12月底)

           Term 2 (1月初-4月底)

费用:

学费:约48,600-51,400加币/年 

住宿费:校内大约14,500加币/年(包含餐饮)


具体录取信息以及费用等以该校官方网站为准

更新日期: 2021-02-19


上一条:渥太华大学(University of Ottawa) 下一条:萨斯喀彻温大学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关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09室
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390026 88391808 88391818 88878319 邮箱:gs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