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电话
0531-88390026
0531-88391808
0531-88391818
0531-88878319
官方微信订阅号
加拿大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加拿大大学 >> 正文
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15:59    作者:    点击:[]


名称:

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


网址:

www.yorku.ca


学校类别:

综合类大学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多伦多市


城市简介:

多伦多(Toronto)是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全国工业和商业中心。多伦多市地处世界最大淡水湖群--北美五大湖的中心安大略湖的西北岸,地势平坦,风景秀丽,是北美洲第五大城市,也是加拿大在五大湖区的重要港口城市。

作为加拿大经济中心的多伦多,位于加拿大心脏地区,接近美国东部工业发达地区,如底特律、匹兹堡和芝加哥等。汽车工业、电子工业、金融业及旅游业在多伦多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加拿大最大的汽车制造厂设在此地。其高科技产品占全国的60%。加拿大有名的大银行总部,如皇家银行、帝国银行、蒙特利尔银行等全部汇集于此,90%的外国银行驻加分支机构均设在多伦多,按交易额计算,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是北美第三大交易所。此外,附近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每年吸引约3000万旅游者。多伦多移民众多,48%居民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约有40多万华人,是北美地区有名的华人聚居地。近年来,新移民的大批到来,带来了大量资金,加强了其作为加拿大经济、商业、金融和文化中心的地位。


气候:

四季宜人,是全加拿大冬季最暖和的城市,最冷的1月平均气温为3,7月的平均气温为17


学校简介:

约克大学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北郊,建于1959年,是全加拿大第三大大学。学校校园宽阔,设施全面,设有10个学院、28个研究中心,其优秀的教育质量和师资力量吸引了世界上155个国家的57,000多名顶级学生前来学习。约克大学的特色是跨学科教学,打破传统的边界,主张各个学科的研究人员一起来解决今天现实世界的各种重要议题。

约克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多元文化的学校。大学的目标是不懈地对知识的追求与传播,致力于在专业领域研究中的最优化。学校一直以工商管理、文科、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约克大学拥有在世界上排名前十的商学院,同时它的法学院也是加拿大最大和最古老的普通法法律学校。



专业介绍:

本科主要专业设置

系别

主要专业

文科和职业研究学院

Faculty of Arts &Professional Studies

会计 Accounting (Bcom)

商业研究Business Research (Bcom)

金融Finance (Bcom)

人力资源管理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Bcom)

管理学 Management (Bcom)

传播学Communication Studies

经济学Economics

金融与商业经济学Financial & Business Economics

人力资源管理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BHRM)

哲学Philosophy

政治学Political Science

商业与社会Business and Society

国际发展研究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Studies

社会学Sociology

理学院

Faculty of Science

应用数学Applied Mathematics

生物化学Biochemistry

环境科学Environmental Science

地理学Geography

生物学 Biology

化学 Chemistry

数学 Mathematics

统计学 Statistics

物理学和天文学Physics and Astronomy

科技研究Science and Technology Studies

工程学院

Faculty of Engineering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安全Computer Security

计算机工程Computer Engineering

电气工程Electrical Engineering

测绘工程Geomatics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

软件工程Software Engineering


 



正式录取条件:

文理:托福IBT83雅思6.5分;

商科和工程:托福IBT100分雅思7.5分;


双录取:

YuBridge:雅思5.0分(写作不低于5.0分)

DY:雅思6.0

Pre-DY:雅思5.5


开学时间:本科9


费用:

学费:约32,500加币/年

住宿:传统双人间约7,100加币/8个月

餐饮计划:3,750-5,250加币/8个月

具体录取信息以及费用等以该校官方网站为准

更新日期: 2021-02-19


上一条: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

关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09室
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390026 88391808 88391818 88878319 邮箱:gs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