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旧版首页 项目简介 教学管理 国际交流 校园生活 视频分享 媒体聚焦 学习加油站 高考录取 联系我们 二级栏目 留学驿站 新闻动态 留学之声 留学政策 加拿大大学 校友风采 项目简介 资质保障 首页大图 地址 常见问题解答 首页
山大中加项目

General Study Program of Shandong University(GSP)

项目介绍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简称"山大中加项目")是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鲁教计字[2001]48号、鲁教外字[2011]9号)由山东大学和加拿大国家教育交流中心联合成立,直属于山东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山大中加项目学制两年,开设20门共约60学分的大学基础课程。所有课程全部采用英文原版教材,中、英文双语授课方式,教学、考试及评分等均遵循国际标准,同时提供高质量的英语强化训练。学生合格结业后进入加拿大各相应大学继续学习,最终获得加拿大大学的学士学位。项目运行至今,已有近2500名学生赴海外学习及生活,57%的学生进入世界排名前500的大学。
山大中加项目的中心目标是,引进发达国家教学模式,实现国际标准化、规范化的高等基础教育,促进教育多元化发展。同时,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中国学生建立一条正规高效、安全稳妥的留学途径。

官方资质

山大中加项目自2001年成立,已有十九年历史,是经山东省教育厅(鲁教计字[2001]48号,鲁教外字[2011]9号文)批准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名校师资

山大中加项目配备山东大学优秀师资队伍,其中不乏山东省“教学名师”,大部分为教授、副教授并具有海外经历,确保了山大中加项目的高质量教学质量。

选择宽泛

山大中加项目学制两年,开设20门共约60学分的大学基础课程,合格结业生可根据个人情况和要求,在众多加拿大大学和专业中选择最适合的学校与专业。因此,山大中加项目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和灵活性。

安全模式

学生在山大中加项目的两年间,完成大学基础课程和英语强化训练,合格结业生直接进入加拿大各相应大学继续学习,最终获得加拿大大学的学士学位。山大中加项目自2001年成立以来,已有近2500名学生顺利到达加拿大大学继续学习,确保了项目的高质量运行。而且,学生的大学申请和签证申请由山大中加项目负责完成,免除了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是一条安全可靠、高效快捷的留学途径。

平稳过渡

山大中加项目采用加拿大正规本科教育模式,通行教学管理体制和英文原版教材,开展国际标准化的学士学位(大学本科)基础教育。山大中加项目除了为学生提供大学基础课程和英语强化课程外,同时,还专门开设了东西方文化比较、中外教育体系特点等讲座课程,帮助学生培养在加拿大学习生活的信心和能力,实现良好的心理过渡和基本能力准备,降低了学生直接出国学习的风险。

校友资源

山大中加项目运行至今,已有近2500名学生赴海外学习及生活,为山大中加项目学生们构建了一个可借鉴的校友平台及高层次的人脉资源关系,为学生将来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资质证书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e

教学体系

Teaching System

山大中加项目在山东大学总体统一的运行模式下,遵循加拿大正规大学教育标准、相关教学体系和学分制度,提供大学一、二年级约60学分的国际标准化的基础课程教育
(按加拿大各大学的标准,正规的学士学位需修满120学分)。
      为保证该项目合格结业的学生顺利转入加拿大大学,并能迅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该项目的全部专业基础课程均采用加拿大大学的英文原版教材,中、英文双语授课方式,
即课堂口语讲授采用中文,教材、板书、作业、考试等均采用英文,为学生正式进入加拿大大学奠定过渡基础。另外,为确保该项目 结业生的英语水平达到加拿大大学的入学
标准,保证学生能够顺利赴加深造。该项目对学生进行英语强化训练...
师资力量

Faculty

山大中加项目配备山东大学优秀的师资力量,确保实现系统化、高层次教育。在任教的近四十名教师中,有山东省“教学名师”,教授、副教授等,其中博士学位者占60%,大部分具有海外经历,因此山大中加项目的师资力量非常扎实、雄厚。

课程设置

Curriculum setting

山大中加项目学制两年,为学生提供20门共约60学分的大学基础课程,如:微分学、积分学、社会学、物理学、计算机基础、微观经济学理论、国际经济学等,课程设置科学规范,专业涵盖广泛,使学生充分享受国际标准的高层次教育。

部分名师课程

主讲教师:秦静 博士

山东大学 数学学院 教授


秦静教授多年在山东大学数学学院任教三十多年,有丰富的数学教学经。山东省教学名师。秦静教授教学认真,对学生要求严格,得到山大中加项目学生的敬重和爱戴。


课程名称:线性代数
课程名称:线性代数

主讲教师:曲创 博士

山东大学 经济学院 教授


曲创教授在辽宁大学取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在山大经济学院任教,主要从事《西方经济学》、《国际经济学》与研究生的《产业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曲教授自


课程名称:国际经济学
课程名称:国际经济学

主讲教师:黄淑祥 博士

山东大学 数学学院 教授


黄淑祥教授自1999年从南京大学数学系博士毕业以来一直在山东大学数学和系统科学学院从事微分方程的教学和理论研究。主要担任《常微分方程》、《数学物理


课程名称:常微分方程
课程名称:常微分方程
专业选择

Professional choice

工科类
数学、物理、生物学、生物化学、精算、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化学、土木工程、电子工程、统计学......
商科类
经济学、金融、社会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学、管理学、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商务与经济、旅游管理......

去加拿大体验不同的人生

性格塑造、沟通交流、领导能力、工作实习、科研项目都是名校竞争力的核心

山大中加项目学生被加拿大世界排名前500的大学录取2003人次
,并有部分学生获得奖学金

2001级-2016级(2003-2018年结业)

优秀学生

Case

岳松 GSP2006级学生

读书、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2006级岳松,来自青岛平度。在圣玛丽大学顺利拿到硕士学位后,由加拿大最东部城市哈利法克斯出发开始毕业旅行,途经中部蒙特利尔,渥太华,多伦多,萨斯卡通,直到最西部温哥华和维多利亚,用一年时间体验了加拿大各省市的不同生活。目前,在加拿大最大的电话、网络通讯公司之一Bell(贝尔)公司担任预算经理。2015年,平度市委书记、侨联主席一行访问多伦多期间被特聘为平度归国华侨联合会驻海外顾问及平度市侨联驻加拿大联络站站长。

杨金达 GSP2013级学生

一半是学霸,一半是雅趣。2013级学生杨金达,凭借优异成绩被多伦多大学录取,在多大两年期间,同时修读统计、数学、金融三个专业,GPA高达3.81(满分4分),令人欣喜。学业之余涉足各类活动,并考取了潜水证和滑雪教练资质。他用一种扎根于内心深处的精神,积累自我,等待迸发!

孙天君 GSP2001级学生

山大中加项目的教学模式让孙天君进一步提高了自主学习能力,为日后学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卡尔加里大学顺利获得硕士学位后,继而进入女皇大学攻读生物化学博士,师从泰斗级人物。博士毕业后,哈佛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相继邀请其做博士后研究,他最终选择了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开始了他的博士后研究

李承泉 GSP2007级学生

山大中加项目2007级学生李承泉在多伦多大学经济学专业就读期间,和两位同学共同创办了Notesolution网站,近一年的时间在线用户突破万人。李承泉在校期间不仅成绩优异,而且学以致用,成就斐然。毕业后,李承泉依托山大中加项目校友资源的巨大优势,进一步扩大了其经营规模,在北美500家新型创业公司评选中荣膺加拿大前十名最具潜力的公司。这是“中国合伙人”另一现实版本!中国新闻网特别报道了他们的创业事迹:http://www.chinanews.com/hr/2011/08-27/3288060.shtml

常见问...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齐鲁软件园南行200米)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09室

CopyRight@2002-2011 Naturelaw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LLC.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00114140号

注 : 该项目内容发布最终解释权归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