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电话
0531-88390026
0531-88391808
0531-88391818
0531-88878319
官方微信订阅号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专栏 >> 国际交流 >> 正文
萨斯克彻温大学、莱斯桥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3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4年10月23日下午,加拿大萨斯克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Mr. Dale Yellowlees (Marketing Coordinator)来到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做友好访问。Dale Yellowlees先生首先介绍了萨斯喀彻温大学所在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并就萨斯喀彻温大学的概况、优势和取得的成就做了简要说明,之后重点介绍了萨斯喀彻温大学的专业设置、就业情况和录取要求,在讲座中Dale先生还特别通过各种真实的统计数据为同学们在选择大学、选择住宿方式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建议。最后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萨斯喀彻温大学的校园生活、住宿情况等细节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

2014年10月24日下午,加拿大University of Lethbridge (莱斯桥大学)国际录取办公室的 Paul Pan(Executive Director)先生和Karis Pauly(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Officer)女士对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友好访问。Karis Pauly女士介绍了莱斯桥大学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学校概况、特色专业和学生发展的情况,并回答了学生关心的问题。讲座结束时还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赠送给一位同学带有莱斯桥大学标志的围巾。

在这两次的来访过程中,2013级的刘恬卉、石佳玉同学分别为Dale先生和Karis Pauly女士担任实时翻译,帮助各位家长更有效更充分地理解了讲座的内容。两位同学扎实的英语基础、良好的语言表达以及敏捷的反应能力也得到了加拿大大学来访人员、各位老师及家长们的认可。

部分家长参加了上述讲座。讲座让同学及家长们不仅了解到了萨省大学、莱斯桥的办学特点、师资优势,同时也对这两所大学的录取要求和专业特点有了深入的认识,更加有利于同学们客观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


发稿日期: 2014-10-29

上一条:加拿大汤姆逊大学来访 下一条:访问加拿大大学并看望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在加拿大就读学生

关闭

Copyright © 202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09室
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390026 88391808 88391818 88878319 邮箱:gs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