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电话
0531-88390026
0531-88391808
0531-88391818
0531-88878319
官方微信订阅号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专栏 >> 国际交流 >> 正文
访问加拿大大学并看望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在加拿大就读学生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00:00    作者:    点击:[]

应汤普森河大学(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菲沙河谷大学(University of Fraser Valley)、卡普兰诺大学(Capilano University)的邀请,加拿大国家教育交流中心驻中国首席代表、项目管委会成员黄雪梅,加拿大国家教育交流中心总部教育规划官员Daisy Hu,加拿大国家教育交流中心总部行政官员Lyndon Lin,加拿大国家教育交流中心驻山东办事处的侯笑鑫、吴艳荣、陈白露,和加拿大国家教育交流中心驻成都办事处的高嘉卉于2014年5月26日至5月31日成功访问了BC省各大学,并看望了山东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在加拿大读书的部分学生。

代表团一行访加期间与汤普森河大学、维多利亚大学、菲沙河谷大学、卡普兰诺大学的语言中心、国际学生录取办公室等部门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未来更加紧密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加拿大大学对该项目的学生在加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且都表示欢迎更多来自该项目的优秀学子来加学习。

汤普森河大学、维多利亚大学、菲沙河谷大学的精心安排下,代表团还深入课堂聆听了各大学ESL的课程,对该项目的学生在加拿大大学的学习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代表团与加拿大大学的校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看望了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汤普森河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和西蒙弗雷泽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读书的该项目学生。代表团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了解到,他们来加后在上届学生的帮助和个人努力下,都很快的适应了在加拿大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感觉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得到很大的增强。大家都认为在国内该项目两年期间的学习生活非常重要,也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该项目期间的学习机会,把握学分课的学习,努力提高英语水平,为他们即将到加拿大大学学习做好学业和心理上的充分准备,并表示也会尽力帮助以后来的学弟学妹们。代表团的老师们也为该项目的学子们在异国努力学习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发稿日期: 2014-06-10

上一条:萨斯克彻温大学、莱斯桥大学来访 下一条:Laurentian大学来访

关闭

Copyright © 202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09室
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390026 88391808 88391818 88878319 邮箱:gs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