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电话
0531-88390026
0531-88391808
0531-88391818
0531-88878319
官方微信订阅号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专栏 >> 国际交流 >> 正文
加拿大特伦特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4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4327,加拿大特伦特大学Kelvin Chen先生对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友好访问。

今年正值特伦特大学建校五十周年校庆,Kelvin Chen代表校方由衷感谢该项目为特伦特大学输送的大量优秀学生。

Kelvin Chen来访期间,专门为本项目学生举办了讲座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Kelvin Chen谈道,特伦特大学在控制国际学生比例方面做了很多努力,旨在营造更有利于语言和学业发展的环境。尽管如此,特伦特大学十分欢迎更多的该项目学生进入该校,因为这对提高其国际学生的整体质量大有裨益。

另外,特伦特大学与企业合作密切,开设种类繁多的Co-op实习课程。例如,特伦特大学与香港一家大型地产企业联办的Co-op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大量工作实习机会,实习地点包括加拿大和中国内地,为那些有意回国发展的中国学生打造了一个理想平台。对于成绩优良的学生,尤其是来自该项目的学生,特伦特大学将会在这一方面提供最大便利。

特伦特大学简介:是安大略省著名的本科基础类的大学,拥有高质量的工商管理学、经济学、数学、环境学、生物学、人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国际发展研究、计算机科学等课程。少而精的学生数量和高质量的教授队伍构成该校的一大特色。特伦特大学的教授屡获奖项,获奖人数在加拿大基础类大学中排名第一。


发稿日期: 2014-03-28

上一条:Laurentian大学来访 下一条:培养总理的大学

关闭

Copyright © 202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09室
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390026 88391808 88391818 88878319 邮箱:gs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