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电话
0531-88390026
0531-88391808
0531-88391818
0531-88878319
官方微信订阅号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专栏 >> 国际交流 >> 正文
加拿大莱斯布里奇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4317,加拿大莱斯布里奇大学Paul Pan先生和Natasha Pirani女士对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友好访问。

去年11月份,该项目工作人员曾前往莱斯布里奇大学考察,并看望了就读于该校的山大中加合作办学的学生。此次Paul Pan先生和Natasha Pirani女士对该项目的回访,旨在为学生提供更详实的有关海外学习和生活的信息,并为其日后发展给予指导建议。

莱斯布里奇大学来访期间,部分高三学子的家长也慕名而来。Natasha Pirani女士为该项目学生和家长们作了专题报告,介绍了莱斯布里奇大学概况、特色专业和学生发展。

Natasha Pirani女士重点强调:进入莱斯布里奇大学本科阶段的语言要求是雅思6分,且单项均不低于6分。对不少学生而言,这多多少少是一项挑战。必须确保听说读写各项能力均衡发展,不能顾此失彼。因此,仅仅通过单纯的应试型训练,难以保证在短期内取得理想成绩。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稳扎稳打的过程。就这方面而言,山大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英语学习环境——不仅开设英语课程,而且各学科采用英文原版教材,实际上是将英语学习与获得新知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借助这种潜移默化的方式,英语基础将更为坚实,而且更加与实际运用接轨,有助于学生到加拿大后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报告会后,Paul Pan先生和Natasha Pirani女士与该项目师生及家长进行了愉快交流,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莱斯布里奇大学及所在城市简介:

莱斯布里奇大学是阿尔伯塔省省属公立大学,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第三。设有六个院系, 150多个本科专业,学科涉及人文、社会、科学、艺术、健康科学和管理。研究生院设有教育、艺术和科学等领域的硕士和博士专业。该校所在的莱斯布里奇市为阿尔伯塔省南部最大的城市,是其工商、金融及运输中心。毗邻洛矶山脉,气候冬暖夏凉,自然环境优美,城市安全,设施齐全,生活方便。

供稿:办事处赵阳


发稿日期: 2014-03-18

上一条:培养总理的大学 下一条:瑞津纳大学来访

关闭

Copyright © 202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09室
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390026 88391808 88391818 88878319 邮箱:gs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