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电话
0531-88390026
0531-88391808
0531-88391818
0531-88878319
官方微信订阅号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专栏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18级学生家长会暨第二届加拿大大学校园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4:54    作者:    点击:[]

20191027日,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18级学生家长会暨第二届加拿大大学校园展在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二层报告厅举办。

上午9:30家长会正式开始。首先加拿大国家教育交流中心驻山东首席代表张丽女士对加拿大高等教育特点、加拿大大学及专业情况、大学申请和签证申请流程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她强调应以目的为导向,以学生未来发展为着眼点,结合自身的客观情况选择最适合的学校和专业。接下来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18级年级主任刘锐老师介绍了学生整体情况,针对教学管理、第一学年考试情况以及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06级刘翰彬学长结合自身经历分析加拿大的教育体制,强调制定清晰的学业规划的重要性。最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济南营业部业务经理王清先生为在座家长介绍了中国银行出国留学相关金融业务。

当天下午里贾纳大学(University of Regina)、汤姆逊大学(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约克维尔大学(Yorkville University)、劳伦琴大学(Laurentian University)、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莱斯桥大学(University of Lethbridge)、布鲁克大学(Brock University)共七所加拿大大学在办公楼一楼大厅进行了大学巡展活动,同时各大学来访人员先后在办公楼二层报告厅进行了讲座,介绍了各自大学的概况和优势,具体讲解大学的地理位置、专业设置、就业前景、住宿选择及学费等学生及家长关心的内容,并对学生及家长的现场提问给予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家长会及加拿大大学校园展,学生和家长对加拿大高等教育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为同学们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加拿大大学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加拿大里贾纳大学重点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首届加拿大大学校园展暨2017级学生第二次家长会

关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09室
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390026 88391808 88391818 88878319 邮箱:gs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