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电话
0531-88390026
0531-88391808
0531-88391818
0531-88878319
官方微信订阅号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专栏 >> 国际交流 >> 正文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重点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4:54    作者:    点击:[]

20191210日下午,加拿大里贾纳大学(University of Regina)副校长Dave Button先生与国际关系部Kate Zhang女士一行对山东大学进行了友好访问。

鉴于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多年来向里贾纳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来访期间,里贾纳大学为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授予“里贾纳大学重点生源基地”称号,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及奖学金授予仪式,以表示对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的认可。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刘卫国,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官员赵娇娇,加拿大国家教育交流中心山东首席代表张丽,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主任汤晋立,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副主任吕刚,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全体老师、办事处部分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授牌仪式。

Dave Button简要介绍了里贾纳大学,并为同学们做了题为“项目管理:新的挑战”的讲座,从项目管理的发展及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开阔了同学们的思维和眼界。讲座结束后,授牌仪式正式开始,首先Dave Button致辞,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给予肯定,期待今后开拓更多的交流机会。之后,刘卫国致辞,对里贾纳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里贾纳大学在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方面所做的努力。最后,由Dave Button代表里贾纳大学向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授予“里贾纳大学重点生源基地”的牌匾,并授予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专项奖学金15000加币,对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深入探讨了相关新领域的合作机会,以促进双方长期友好合作。

里贾纳大学成立于1974年,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院校之一,坐落于加拿大萨斯克彻温省省会里贾纳市,具有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学校采取小班授课方式,浓厚的学习氛围方便学生展开讨论,同时在专业课学习期间提供丰富的CO-OP带薪实习项目。1981年山东大学与该校正式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里贾纳大学网址:https://www.uregina.ca/



   



   



   



   





上一条:加拿大汤姆逊河大学来访并召开专题讲座 下一条:2018级学生家长会暨第二届加拿大大学校园展

关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09室
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390026 88391808 88391818 88878319 邮箱:gs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