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电话
0531-88390026
0531-88391808
0531-88391818
0531-88878319
官方微信订阅号
加拿大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加拿大大学 >> 正文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6:23    作者:    点击:[]




名称: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  

   

网址:  

http://www.utoronto.ca/  

   

学校类别:  

泛科类大学  

   

地理位置:  

安大略省多伦多市  

   

城市简介:  

多伦多(Toronto)是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全国工业和商业中心。多伦多市地处世界最大淡水湖群--北美五大湖的中心安大略湖的西北岸,地势平坦,风景秀丽,是北美洲第五大城市,也是加拿大在五大湖区的重要港口城市。

作为加拿大经济中心的多伦多,位于加拿大心脏地区,接近美国东部工业发达地区,如底特律、匹兹堡和芝加哥等。汽车工业、电子工业、金融业及旅游业在多伦多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加拿大最大的汽车制造厂设在此地。其高科技产品占全国的60%。加拿大有名的大银行总部,如皇家银行、帝国银行、蒙特利尔银行等全部汇集于此,90%的外国银行驻加分支机构均设在多伦多,按交易额计算,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是北美第三大交易所。此外,附近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每年吸引约3000万旅游者。多伦多移民众多,48%的居民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约有40多万华人,是北美地区有名的华人聚居地。近年来,新移民的大批到来,带来了大量资金,加强了其作为加拿大经济、商业、金融和文化中心的地位。

 

   

气候:  

四季宜人,是全加拿大冬季最暖和的城市,最冷的1月平均气温为3 7月的平均气温为17  

   

学校简介:  

多伦多大学建立于1827年,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综合公立大学,300类大学本科专业,32个图书馆。该大学共有三个校区,其中最大的是位于多伦多市中心的圣乔治校区(St George Campus),也是多伦多大学的主校区。因此,通常所称的多伦多大学往往指的是多伦多大学的圣乔治校区。另外两个校区则是分别位于多伦多市中心外的士嘉堡的士嘉堡校区(University of Toronto at Scarborough),以及位于密西沙加的密西沙加校区(University of Toronto at Mississauga)。作为多伦多大学主校区的圣乔治校区由7个学院组成。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最古老,最大的大学之一,其师资力量雄厚,研究一直是多伦多大学发展的重点,学校拥有13亿的捐款资金,正努力成为全球十大最著名的公共研究大学之一。大学的专业从航天技术到动物园学无所不包,而且样样堪称一流。荣获诺贝尔奖的教授人数也是加拿大最多的。在校学生有8万多名,其中国际学生接近1.8万。师资超过1万人。大学设置本科学士学位300个,硕士学位148个,博士学位95个,其中以统计学,经济贸易,商科,生物,财会,计算机科学,建筑学,工程学,心理学,法学,教育学,医学等尤为杰出。由于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吸引了世界各地及加拿大国内的顶尖学生。  

   

专业介绍:  

系别      

主要专业      

Arts &Sciences        

Economics经济学      

Philosophy 哲学

Political Science 政治科学              

Sociology 社会学

Actuarial Science 精算学

Biology生物学

Biochemistry 生物化学      

Chemistry 化学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      

Mathematics 数学      

Materials Science 材料科学      

Physics 物理学      

Statistics 统计学      

Psychology 心理学      

Applied Science & Engineering        

Chemical Engineering 化学工程      

Civi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电气工程      

Industrial Engineering 工业工程      

Mechanical Engineering机械工程      

Materials Engineering材料工程      

           

Mineral Engineering矿物工程

           

Computer Engineering 计算机工程

   

录取条件:  

托福(IBT): 100 (写作: 22)

雅思: 6.5(小项不能低于6.0  

   

无双录取  

   

开学时间:  

Summer SessionTerm 1 5月初-7月)  

Term 2 (7月初-8月底)    

Winter Session Term 1 9月初-12月底)  

                            Term 2 1月初-4月底)  

费用  

学费:文理学院 57,020加币 /年 工程学院 60,440加币 /年

住宿费:8,000-15,000加币/年


具体录取信息以及费用等以该校官方网站为准



更新日期: 2021-01-14

上一条:萨斯喀彻温大学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下一条: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

关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09室
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390026 88391808 88391818 88878319 邮箱:gs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