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咨询电话
0531-88390026
0531-88391808
0531-88391818
0531-88878319
官方微信订阅号
加拿大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加拿大大学 >> 正文
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14:11    作者:    点击:[]



名称:

University of Manitoba 曼尼托巴大学


网址:

http://umanitoba.ca


学校类别:

泛科类大学


地理位置:

曼尼托巴省首府温尼伯格市


城市简介:

曼尼托巴省位于加拿大中心,是加拿大的中部草原三省之一,面积为649,950平方公里,人口123.3万,是加拿大第五大省,官方语言主要为英语。曼尼托巴以“加拿大的阳光之都”而闻名,主要地形属平原,省内大小湖泊众多,共约38,500个,其中温尼泊湖最大,为世界第十三大湖。

温尼伯是曼尼托巴省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位于整个北美洲的中心,坐落于北红河与阿西尼泊因河交汇处的洪水平原。由于其地理形状像是个叉子,温尼伯又被称为叉子城。温尼伯格属于加拿大中部地区,距美国边境70公里,是一座四季分明、非常美丽的城市。著名的红河横穿全市,你可以感受到大面积的绿地、自然森林和非常友好的市民;同时,温尼伯格市又是一座非常现代化的城市。市内的大学和图书馆提供免费的宽带上网。温伯尼是加拿大最大的谷物市场和重要的牲畜贸易中心,也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工商业城市和金融、保险业中心。主要工业有面粉加工、肉类和食品加工、印刷、酿酒、服装、汽车和农机制造。温尼伯是曼尼托巴省的文化中心。温尼伯交响乐团、皇家温尼伯芭蕾舞团和曼尼托巴戏剧中心在加拿大享有盛誉。市内“世纪中心”由曼尼托巴自然与人博物馆和天文馆组成,对市民文化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每年8月,温尼伯都要举办国际民间艺术节。温尼伯的种族十分复杂,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德国、乌克罗马尼亚法国等三十多个民族。每年夏天的Folkorama节是温尼伯的盛事,亦为北美洲最大型的多元民族集会之一。参加者除有机会品尝各国的地道美食外,还可欣赏各地的民族和艺术表演。


气候:

温尼伯属湿润的大陆性气候,夏天温热,冬天寒冷多风、较干燥。春天平均气温3.3 ºC,最高9.5 ºC;夏天平均气温18.3 ºC,最高气温24.7 ºC;秋天平均温度4.1 ºC,最高温度9.5 ºC;冬天平均气温-15.2 ºC,最高温度-10.3 ºC。


学校简介:

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建立于1877年,前身是St. John St. Boniface学院和Manitoba学院,是加拿大西部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不少学系达国际一流水平。

曼尼托巴大学是曼尼托巴省唯一能颁发医学学位和博士学位的大学。大学有两个校区,主校区Fort Gary在温尼伯市南区,离市中心12公里,占地274公顷,傍着红河,建有60栋建筑、6栋学生宿舍;Bannatyne 校区在温尼伯格市中段地区,有24栋健康科学教学大楼和医院大楼,主要提供健康科学教育,是医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研究中心;还有温尼伯格市教育中心,以社会工作教育为主;城区部则提供延续教育;另外设有研究农场。曼尼托巴大学拥有超过十间以上的图书馆和计算机室供学生使用。

曼尼托巴大学目前全校学生人数共约28,864人,其中本科生约有24,607人,研究生约3,557人,留学生约4,800人,来自116个不同的国家,留学生占学生群体的比例约为16%。在最近的30年,曼尼托巴大学的学生获得罗德奖学金(Rhodes Scholarship)的人数多于其他任何一所加拿大院校,其总人数在全加拿大排名第三。

曼尼托巴大学设有24所学院,提供100多个本科专业、学历教育和研究生专业。主要的学院为:文学院、工学院、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药学院、管理学院、社工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学院、建筑学院、牙医学院、复建学院、护理学院、体育学院、牙科卫生学院、人类生态学院、农业及食品科学院,以及一所以法文教学的Saint-Boniface学院,三所教会学院:St. Andrew's College(乌克兰正教)、St. John's College(圣公会)、St. Paul's College(天主教),和一所University College大学学院。

温尼伯的冬季长而寒冷,但大学校园内隧道纵横交错,贯通主要的建筑物,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都非常便利。


专业介绍:

曼尼托巴大学的一大特色是大一通科(University One)的课程,它不指定主修课目,学生可以自由选修有兴趣的功课,去尝试各种不同的学科。学生在升大二确定自己的能力与方向,再进入适合自己的专业科系进修,现在这个制度已被加拿大多所大学所采用。大学的医学院、农学院和工程学院是加拿大最好的学院,阿斯博商学院在北美排名第三,其科学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学院等均在北美有极高声誉。优质的教育质量、舒适的生活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留学生。


Arts

Economics 经济学

Philosophy 哲学

Political Studies 政治学

Psychology 心理学

Sociology 社会学

Science

Biochemistry 生物化学

Biological Sciences 生物科学

Biotechnology 生物工艺学

Microbiology 微生物学

Chemistry 化学

Physics 物理学

Actuarial Mathematics 精算数学

Applied Mathematics 应用数学

Mathematics 数学

Statistics 统计学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

Psychology 心理学

                                                                                                                      

录取条件:

学生必须提供高中毕业证、高中成绩单、会考成绩,高考成绩可以接受,但并非必需条件。GPA要求2.0以上。

语言要求:

托福(IBT):86分(小项不低于20分)

雅思:6.5分

双录取要求:

托福(IBT):70分(小项16分)

最高级 Level5 :雅思5.5

开学时间:

一学年三个学期:1月-4月(冬季)、5月-8月(夏季)、9月-12月(秋季)。夏季学期入学主要针对大一、远程教育和继续教育。通常在校的学生可以在该学期选修课程。


费用

本科学费:文学院: 15,800加币   理学院: 19,100加币

商学院: 21,300加币    工程学院: 22,600加币

语言学费:4,400加币/期


具体录取信息以及费用等以该校官方网站为准

更新日期: 2021-02-19


上一条: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 下一条:达尔豪斯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

关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1500号 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09室
邮编:250101 电话:0531-88390026 88391808 88391818 88878319 邮箱:gspr@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