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优秀学生

优秀学生

王晓伟  2001级学生  重庆市云阳高级中学

“出国是一次改变的机会 ”。“出国留学不只是学到一些知识,不仅是学术上的提高,更多的是从一个什么都不会,什么都需要爸妈帮助的一个懵懵懂懂的小伙子、小女孩儿变成了一个有自主能力,有独立思考能力,有实现自我价值能力的人。这是出国对我最大的帮助。”

 



姚航 2002级学生 山东省实验中学

姚航于2002年进入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习,2004年被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录取,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获得曼尼托巴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并成为曼尼托巴工程师地质科学家协会(Engineers Geoscientists Manitoba)注册工程师(EIT)。姚航在大学期间就展现了突出的科研能力,所做的项目式作业被教授选中申请成为学校科研专利。一心想着为家乡的环保事业做点贡献,姚航现回国担任山东微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工程师,致力于工业粉尘治理领域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



 

翟倩  2003级学生  山东省淄博市第一中学

2003年9月进入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习,2005年8月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录取,2006-2007学年获一等荣誉学生奖章(First class hornor), 2008年获得阿尔伯塔大学金融数学学士学位,2010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研究生毕业,取得金融数学硕士学位,CFA国际特许金融分析师二级,现就职于某国有银行。




梅晓丹  2003级学生  山东省广饶县第一中学

梅晓丹2003年进入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习,2005年被加拿大特伦特大学录取,2008年获得特伦特大学经济学荣誉学士学位,同年赴萨斯喀彻温大学攻读研究生,2010年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经济学专业研究生毕业,获文学硕士学位。2010年12月至今,梅晓丹就职于东营职业学院,讲师,校级骨干教师,中级经济师,全国跨境电商岗位培训师,主要教授经济学、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相关课程,获2020年度山东省高校公派出国访问学者资格。

 


 

姜凡  2003级学生  福州屏东中学

2003级姜凡同学,在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两年学习期间确立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2005年进入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后不懈努力,先后获得数据科学专精专业的荣誉学士学位、计算机专业的硕士学位和计算机专业的博士学位。2017年至今,姜凡一直在加拿大北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担任助理教授、任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国际性的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的协会)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部分区主席。姜凡的研究课题包括大数据挖掘和分析、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社交网络挖掘、数据可视化等,在各类相关国际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四十余篇,学术成果丰硕。

个人介绍网址:https://www.unbc.ca/people/jiang-dr-fan

 



黄鹏 2004级 山东省武城县第二中学

黄鹏同学凭借在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两年学习中打下的扎实基础,顺利进入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继续深造,修读了金融和管理双专业。毕业后,黄鹏先是进入Royal Bank of Canada(加拿大皇家银行,加拿大规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好的银行之一)积累工作经验,之后开始努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在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创立了Captain Atlantic International Trade Co.,专注海鲜与红酒的进出口贸易。为了更好的照顾家人,黄鹏于2013年回国,入行建筑业,先后合作成立济南华方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和山东双轮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内多家知名地产高度合作,并参建高铁站、体育场馆等大型公建项目,为家乡建设努力贡献力量。

 



战略 2004级学生 山东省济钢高级中学

战略同学2004年进入山大中加项目学习,2006年被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经济学专业录取,2014年完成曼尼托巴大学本科和硕士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相继获得曼尼托巴大学本科和硕士学位。2016年战略回国进入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攻读经济学博士学位,期间发表多篇专业论文受到好评,2020年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山东农业大学担任副教授。

 


 

侯文洋  2005级学生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005级学生侯文洋凭借在山大中加项目打下的扎实的学术功底,顺利进入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本科毕业后进入麦吉尔大学攻读基因工程硕士学位与人类遗传学博士学位,并获得Fellowship奖学金,学费全额免除,而且每年额外获得资助2万加币。其专业领域的成就被广泛认可,2016年发表了3篇极具影响力的论文,并多次受邀参加国际级学术研讨会。

 


 

董晓睿  2006级学生  山东省青岛第五十八中学

学成归来,科学筑梦。2006级学生董晓睿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卡尔加里大学学士学位后,进入多伦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并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顺利毕业后,怀抱着一颗“学有所成,报效祖国”的赤子之心回国发展,目前在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担任研发工程师。

 


 

 

岳松  2006级学生  山东省平度第一中学

读书、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2006级岳松,来自青岛平度。在圣玛丽大学顺利拿到硕士学位后,由加拿大最东部城市哈利法克斯出发开始毕业旅行,途经中部蒙特利尔,渥太华,多伦多,萨斯卡通,直到最西部温哥华和维多利亚,用一年时间体验了加拿大各省市的不同生活。目前,在加拿大最大的电话、网络通讯公司之一Bell(贝尔)公司担任预算经理。2015年,平度市委书记、侨联主席一行访问多伦多期间被特聘为平度归国华侨联合会驻海外顾问及平度市侨联驻加拿大联络站站长。

 


 

张赟 2007级学生 青岛市第二中学

张赟同学2007年9月进入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习,2009年8月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物理专业录取,2012年获得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物理专业学士学位。2014年在阿尔伯塔大学电子工程系攻读硕士学位,2017年获得硕士学位。硕士期间发表及参与发表过11篇纳米半导体材料方面的专业论文。现就职于埃德蒙顿本地一家微电子公司。

 


 

王烨  2007级学生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通过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两年的学习后,王烨于2009年进入加拿大莱斯布里奇大学继续深造,先后取得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理论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博士学位。王烨在世界著名检索性期刊《Science Citation Index》上发表文章四篇,其中有两篇文章作为第一作者,两次出席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学会(国际性的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协会)会议,并在会议上论述专业报告。追梦赤子心,报国正当时!2020年王烨回国工作,现任职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李承泉  2007级学生  山东省实验中学

山大中加项目2007级学生李承泉在多伦多大学商学院就读期间,与两位同学共同创办了Notesolution公司,帮助超过300万北美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李承泉在校期间不仅成绩优异,而且学以致用、成就斐然。毕业后,李承泉依托山大中加项目校友资源的巨大优势,进一步扩大其经营规模,公司先后获得“全加十大创新型公司”,"加拿大政府科技创新奖”等多项荣誉。同时,作为OneClass易课的创始人,李承泉基于留学实际体验的思考,从“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角度出发,在两个世界间架构和成就了交流创新的桥梁。李承泉和他的合伙人团队在2018年度获得《福布斯》北美地区“30位30岁以下商界精英”(30 Under 30)的荣誉,这是另一现实版“中国合伙人”故事。

 


 

王安珩  2008级学生  天津大学附属中学

2008级学生王安珩,在山大中加项目学习氛围的熏陶下,培养了良好的自主学习习惯。家长感慨道:“孩子在国外表现出很好的适应能力和独立性,完全得益于在山大中加项目学习的积累。”王安珩在顺利完成里贾纳大学的课业后,获得了萨斯克彻温省能源部为期8个月的Co-op带薪实习机会。曾任职于里贾纳大学国际学生录取办公室,现已回国创业。

 


 

任丛丛  2008级学生  山师大附属中学

       任丛丛同学通过在山大中加项目两年的刻苦努力,进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商学院修读市场学专业。在获得阿尔伯塔大学的商学学士学位后,奔赴英国爱丁堡大学(世界排名第22位)商学院攻读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并最终以优异成绩获得一等荣誉学位。“Do Greater Things!”这句话是阿尔伯塔大学在2013年毕业典礼上送给学生们的寄语。毕业至今这句话一直被任丛丛奉为自己的人生格言。目前任丛丛就职于山东舜和酒店集团,任山东舜和酒店总经理。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勇攀人生高峰!



刘湉 2009级学生 潍坊市昌乐一中

刘湉同学于2009年进入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习,2011年被加拿大蒙特埃利森大学录取,主修经济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2013年获学士学位。后就读于英国白金汉大学,获金融学硕士学位。归国后就职于山东省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集团的业务骨干,相信刘湉一定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刘子钦 2010级学生 山东省莱州市第一中学

完成在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两年的学业后,刘子钦同学于2012年进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商学院继续深造,取得市场营销专业学士学位。凭借在山大中加班和阿尔伯塔大学积累的语言及学术优势,刘子钦回国后就职于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先后前往澳大利亚、智利、肯尼亚等国家担任项目经理,目前在纳米比亚担任公司商务部经理。



 

刘天宇 2011级学生 山东省滕州市第一中学

完成在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两年的学业后,刘子钦同学于2012年进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商学院继续深造,取得市场营销专业学士学位。凭借在山大中加班和阿尔伯塔大学积累的语言及学术优势,刘子钦回国后就职于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先后前往澳大利亚、智利、肯尼亚等国家担任项目经理,目前在纳米比亚担任公司商务部经理。



 

阴斌斌  2012级学生  陕西市镇安中学

中加班2012级阴斌斌同学,毕业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经济与数学专业,热衷于国际公益事业,是“非洲贫民窟造梦计划”联合发起人和负责人,也是“免费午餐”项目非洲的执行长,说:我一直觉得和贫困地区的孩子接触能让自己变得满足,感恩,不在抱怨社会,内心踏实平静。2020年11月,阴斌斌同学荣登“2020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王俊懿  2012级学生 山东省潍坊第一中学

本科毕业于加拿大戴尔豪斯大学经济学专业,硕士毕业于加拿大湖首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硕学习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具有出色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并积累了丰富的实习经验,曾参与庞巴迪Bombardier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实习项目,负责协助调研股票价格浮动影响和进行评估。硕士毕业后,王俊懿进入加拿大道明银行(Toronto-Dominion Bank)工作,期间取得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Level 1级。

情系母校,行远思恩,王俊懿最终选择回到母校任职,目前在山东大学(青岛)本科生院从事教务管理工作,努力践行教育情怀的薪火相传。




李祥硕  2013级学生山东省菏泽第一中学

李祥硕同学2013年进入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习,2015年以优异成绩进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继续学习,2018年取得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理学学士并获得Distinction荣誉学士学位(最高等级学士学位)。2020年取得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电脑工程专业工程系硕士。现就职于美国最大的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公司,任软件开发工程师。




任迪雅  2013级学生  广东湛江市第二中学

豁达开朗,率性直爽,任迪雅在校期间就是一个活跃积极的优秀学生,有理想、有目标,2015年进入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修读计算机工程专业,并获得计算机工程学士学位。回国后曾就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任职软件工程师。目前入职阿里旗下境外电商,继续从事软件开发方向工作。


 

杨金达  2013级学生  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

一半是学霸,一半是雅趣。2013级学生杨金达,凭借优异成绩被多伦多大学录取,在多大两年期间,同时修读统计、数学、金融三个专业,GPA高达3.81(满分4分),令人欣喜。学业之余涉足各类活动,并考取了潜水证和滑雪教练资质。他用一种扎根于内心深处的精神,积累自我,等待迸发!

 


 

刘恬卉  2013级学生  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

2013级刘恬卉同学,凭借在中加班GPA94分、雅思7分的优异成绩,进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学习。大学期间刘恬卉同学就在超大型跨国企业泰雷兹集团(福布斯全球企业排名第487位、全球军工企业百强中列第10位)实习,实习年薪达5万加币。国际视野,本土情怀,刘恬卉选择回国发展,现任职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南方电子口岸有限公司。

 


 

邵孟夏  2014级学生  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

2014级邵孟夏同学,凭借在中加班打下的扎实的学术功底,顺利进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之后进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世界排名第32位)商学院继续深造,获得金融专业硕士学位。目前,邵孟夏邵孟夏在一家上市公司北京总部任职,为实现自己在职业梦想而努力。

 



梁晓彤  2014级学生 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

 

通过中加班两年的努力学习,2016年梁晓彤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录取,主修经济学、辅修数学,并以总GPA3.9、专业课GPA4.0的成绩获得Distinction荣誉学士学位(最高等级学士学位)。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世界排名第19位)攻读硕士期间,梁晓彤因成绩优异荣获了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卓越学术奖学金,目前回国就职于一家国有大型企业。

 


 

元艺博  2015级学生  山东聊城第一中学

通过中加班的两年努力学习,2015级元艺博同学收获了扎实的英语能力和深厚的学术基础,顺利进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商学院学习。毕业时,元艺博同学以GPA3.7分(总分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Distinction荣誉学士学位(最高等级学士学位),并被世界排名第45位的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荣获5000澳元奖学金。现元艺博同学在同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庞博文  2015级学生  山东省实验中学

庞博文同学于2015年进入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习,2017年以GPA95分的优异成绩被多伦多大学录取,主修经济学与统计学双专业,辅修西班牙语,获得荣誉学士学位。因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院活动,曾获得了NBA的实习机会。目前,庞博文在世界一流的商学院——加拿大 女皇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修读创新管理学硕士,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

 



管志成    2015级学生 青岛市黄岛区第一中学

管志成同学2017年进入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就读精算科学专业,成绩优异,本科毕业后进入世界排名前30位的澳洲国立大学攻读精算实践(Actuarial Practice)项目研究生,成功完成数个课题项目的研究。凭借优秀的表现和出色能力,管志成顺利进入法国再保险公司(全球第四大再保险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BeeTech进行管培生实习,先后在产品开发部和市场部参与完成了多项重要工作。

我们所看到的每一种璀璨,都曾经历百转千回的磨砺。管志成目前顺利通过研究生课程的学习并被豁免澳洲精算师CS1、CM1考试。我们相信,世界辽阔,一定会装下他心中的星辰大海。




孙博雅 2015级学生 山东省济南第一中学

在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两年的学习,帮助孙博雅同学寻找到了自己的专业兴趣和发展方向。2017年孙博雅同学进入特伦特大学,攻读青少年研究和经济学专业的双学位,成绩优异。目前在多伦多大学教育学院攻读硕士学位,专业方向是课程设计与教学法,即将在2022年底毕业。毕业之后,孙博雅同学计划留在加拿大发展,从事教育行政有关工作。她说:山大中加项目的生活在我的人生中是很重要的存在,这里不仅提供了机会给我去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和能力,同时也体验了国内大学的日常生活,结交了很多好朋友。我很感激,也很庆幸当时选择了山大中加项目。




郑凯文 2015级学生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郑凯文同学2017年从山大中加项目进入卡尔加里大学精算专业学习。在卡尔加里大学学习期间,他成绩优异,表现出色,两度获得奖学金,毕业时不仅荣获一等荣誉学士学位(加拿大大学的最高学位荣誉等级),还荣登卡尔加里大学2019-2020年度校长名单(年度优秀学生名单)。该名单是学校给予年度优秀学生的最高荣誉。郑凯文同学本科毕业后同时被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世界排名22位)和南安普顿大学(世界排名77位)录取。他选择了南安普顿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在学术研究的道路上踏梦前行,乘风破浪,书写美好未来!




胡学麟  2015级学生 山东省济钢高级中学

胡学麟同学于2015年进入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习,2017年以GPA90分的优异成绩被阿尔伯塔大学录取,主修经济学专业,获得Distinction荣誉学士学位。2020年胡学麟同学进入香港大学攻读经济学硕士,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术项目和讨论,学术成果被教授采纳并发表。2021年毕业之后顺利留港,被Bloomberg L.P.(彭博有限合伙企业,全球商业、金融信息和财经资讯的提供商巨头)香港办公室聘用,目前担任股票数据分析师。



 

王钰慧  2016级学生  济南历城二中

2016级王钰慧同学在中加班两年学习成绩优异,2018年进入加拿大女皇大学后持之以恒,最终以GPA3.9分获得Distinction荣誉学士学位(最高等级学士学位)。2020年王钰慧同学进入多伦多大学信息系攻读硕士研究生,并作为信息系学生会国际学生代表参与会议决策,致力于为国际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可用资源和有效帮助。目前,王钰慧任职于加拿大最大的零售商Loblaw总部,从事商品分析师工作,用所学专业知识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帮助客户节约开支。



 

王斯玮  2016级学生  山东省济北中学

王斯玮同学于2016年进入山大中加项目学习,2018年被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录取,主修工商管理专业,获得荣誉学士学位,后被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世界排名77位)录取,继续攻读理学硕士学位。在英国顺利获得硕士学位后,王斯玮选择回国发展,凭借优秀的教育经历和出色的个人表现,通过校招进入一家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工作。

 



公一帆 2016级学生 山东省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

2016年怀揣着留学梦想,公一帆同学进入了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习。通过两年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被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录取,主修经济学、辅修数学。2020年,公一帆以GPA4.0(满分4.3)荣获达尔豪斯大学奖学金,顺利获得distinction荣誉学士学位,并拿到了英国华威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及诺丁汉大学共5所世界百强名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公一帆选择了挑战自己、精进学术,进入世界顶尖商学院——华威大学商学院攻读金融与经济专业。

 



陈心蕊  2016级学生  济南市章丘区第四中学

   2016级山大中加项目商科班班长,成绩优秀,组织管理能力突出,于加拿大戴尔豪斯大学本科毕业,主修经济,辅修数学专业;2021年进入香港城市大学攻读市场营销专业硕士学位,期间担任CSSA(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宣传部副部长。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2019年进入世界级领先的全球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mpany)实习,2021年在深圳大象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实习,是一位实力与颜值兼备的才女。

 


 

谭鸿飞  2017级学生  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

      谭鸿飞同学在中加班两年学习期间成绩优秀,获2017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2019年进入卡尔加里大学攻读心理学专业,期间加入 PSYCHS Club(心理学专业社团)、参与创建 Schizophrenia Awareness Club(研究和服务精神分裂症群体的社团)、入选卡尔加里大学文学院2020年度 Dean’s List(院长荣誉名单,这是一项授予学业成绩突出同学的特别荣誉)。凭借出色的表现,本科毕业后谭鸿飞顺利进入多伦多大学的 Ontario Institute for Studies in Education(安大略教育研究所)攻读发展心理学硕士学位。现已硕士毕业,任职于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医疗康复机构 CBI Health Group 从事社区康复专员的工作。

 


 

王艺娴  2017级学生  济宁市育才中学

王艺娴同学在中加班两年学习期间非常努力,以GPA90/100分的出色成绩顺利进入阿尔伯塔大学攻读经济学专业。在阿尔伯塔大学学习期间,王艺娴同学多次获得荣誉学生奖学金,并以GPA3.9/4.0的优异成绩获得经济学专业一等荣誉学士学位,入选阿尔伯塔大学文学院院长荣誉名单。那些熬过的夜,终于变成了光。2022年王艺娴同学成功收获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和滑铁卢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其中阿尔伯塔大学和滑铁卢大学均给予她1.8万加币的奖学金。最终,王艺娴同学选择了自己的梦校——多伦多大学,攻读信息学硕士学位。深耕成长之路,追梦的人闪闪发光!

 



解蕙瑄 2017级学生 山东省临沂第一中学

解蕙瑄同学凭借在山大中加项目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出色表现,成功收获了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世界排名第30位)和阿尔伯塔大学(世界排名第111位)的录取通知书。20199月进入阿尔伯塔大学经济学专业学习,以GPA3.9分的优异成绩(满分4.0)获得一级荣誉学士学位毕业,并获得阿尔伯塔大学硕士全奖录取。2022年又以GPA 3.9分的出色成绩收获硕士学位,同时喜摘阿尔伯塔大学Core Prize in Economics(经济学核心奖)的重要荣誉 ! 20232月,解蕙瑄同学荣获香港理工大学(世界排名第65位)金融学博士全奖录取,继续在学术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华章!

 



董奕君  2018级学生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董奕君同学在中加班两年学习努力,成绩优异,曾先后荣获中加班当年度学业奖学金及雅思单项奖学金,凭借在中加班的优异成绩和出色表现,成功收获了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和女皇大学的录取通知书。2020年9月进入阿尔伯塔大学学习,主修经济学、辅修数学,通过自己持之以恒的努力,2021年6月获得阿尔伯塔大学文学院Dean’s List荣誉(院长荣誉名单,授予学业成绩突出同学的特别荣誉)。2021年12月下旬,以GPA3.6分(总分4分)的优异成绩申请了英国利物浦大学(世界排名第176位)、西交利物浦大学、诺丁汉大学(世界排名第100位)硕士研究生,且均被录取。2022年9月份选择进入西交利物浦大学继续硕士学习,将于2024年4月硕士毕业。

 


 

赵儒翔  2018级学生 山东省滕州市第一中学

赵儒翔于2018年进入山大中加班学习,积极上进,全面发展, 2020年9月进入加拿大戴尔豪斯大学理学院学习,主修经济学,辅修数学。

通过不懈努力,赵儒翔连续两学期荣获Dean’s List荣誉(院长荣誉名单,授予学业成绩突出同学的特别荣誉), 同时还获得奖学金和助学金。2022年获得戴尔豪斯大学理学Distinction学士学位(最高等级学士学位),同年以GPA4.0分(总分4.3分)的优异成绩申请了香港大学(世界排名第21位)、英国爱丁堡大学(世界排名第15位)、曼彻斯特大学(世界排名第28位)以及华威大学(世界排名第64位)的硕士研究生,且均被录取。2022年9月,赵儒翔进入香港大学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Copyright?201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