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留学之声

留学之声

2008年,通过自身的努力与老师的指导,我顺利进入世界排名37位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专业学习。有人曾说留学生活很甜也很苦,其实终归是看我们以怎样的心态去对待,一个人在外的异乡生活总归是有许多的困难与不便,但更多是从中体味留学过程那独特的从生活中磨练出来的坚强意志,但当我们真的经历过留学中的所有,今后遇见再大的风雨我们都可以安然的面对,也许正是偶然间的失落和感伤却堆积了强大的勇气让我们去面对所有的一切。

在海外求学时,我不是单枪匹马的只身一人,我有一群同学和校友,2009年我在加拿大因意外腰部受伤,怕父母担心,我没有告诉他们,是在山大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师哥、师姐及同学的帮助和照顾下,我很快痊愈了。我非常庆幸当时选择了这个项目,在这里我有缘结识了良师益友,这些都是我丰富和珍贵的人脉资源!虽然高考失利,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幸运的是我选择了留学,在生命里再次抓住成长和发展的机会!


发稿日期: 2015-06-04

Copyright?201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