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留学之声

留学之声

通过在山大这两年的过渡和成长,我生命的反张力更大,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仅仅两年,我顺利获得我的经济学学士学位,并分别拿到多伦多大学金融学、香港大学经济学、麦吉尔大学经济学硕博连读的Offer。我一直认为亚洲经济和金融市场未来是最具发展潜力的,而香港又是亚洲的中心,考虑再三,最终我选择了赴香港大学攻读经济学硕士学位,我仅用了一年时间就完成了香港大学经济学硕士两年的学习,之后成功拿到香港中文大学任教的机会,但因家庭及个人的一些原因最终放弃。近年来我一直对国际教育行业也有着极大的兴趣,201111月我便回到国内受聘于上海交通大学国际部任教,同时兼任教务长,负责教务管理、学科设计及学生发展规划等。

  经历了国内国外的求学之路,让我明白,人生不管起点如何,不管经历多少坎坷,任何时候都要分清轻重缓急,把握当下,确定目标,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成功!把握机会,赢在留学起跑线上,收获生命中的精彩!


发稿日期: 2015-06-18

Copyright?201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