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留学之声

留学之声

带着对青春的纪念,对未来的期许,用信念和梦想书写着我们色彩斑斓的留学时光……

傅超在青春的道路上挥洒着汗水,为梦想不断努力前行。很快,傅超出色的能力与表现引起加拿大Scotia银行信贷经理的关注,紧接着转入Scotia银行工作,专门负责信贷市场的开发,凭借自己优秀的中国留学生背景和丰富的学识能力,傅超帮助Scotia银行开辟了大量的华人市场,做出了良好的业绩,在加拿大金融银行领域拓展出自己的一方天地。 (注:Scotia银行是加拿大最重要的国际性银行,也是北美最杰出的银行机构之一)

对于短短时间内在职业发展上所获得的成绩,傅超认为留学经历对他的成长和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非常珍惜在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和阿尔伯塔大学的学习经历,这期间他树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方向,从一名懵懂少年成长为一名有志向有目标的青年;留学期间的实习生活和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历练了他的社会交往和人际沟通的能力,英语语言表达能力也有了质的飞跃。留学经历带给傅超在知识、思维、眼界及能力上的拓宽和提升,不仅是他事业发展的奠基石,也是花样年华里沉甸甸的成长和收获!


发稿日期: 2016-04-15

Copyright?201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