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留学之声

留学之声

一直以来很感激父母在背后对我的支持,会放手让我去世界的另一端走走,他们也有顾虑也有担忧,也害怕自己的孩子离家而去忘记了故乡,现在毕业工作,偶尔会思念家这个最温馨的港湾,但加拿大这片碧海蓝天才是我梦想开花的地方。一直都感激这留学路上的磕绊成长,这些都是人生路上最宝贵的经历。

我想说我是幸运的,高中毕业后到了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在这里我打下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也提升了语言能力。经过两年的沉淀、过渡,我顺利进入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这所学校坐落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邻大温哥华地区的本那比市内,整个校园环境非常好,教育资源配置高,是一个可以静下来学习的地方。

在山大的两年,我经常与已经在加拿大工作学习的师哥师姐请教,也在课余时间跟老师交流,慢慢就有了自己清晰的路线设计和职业规划。在大学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积累工作经验,毕业后凭借着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获得了加拿大TD银行工作机会,由此获取移民资格,生活渐渐稳定。我在读书期间就非常喜欢健身,我认为健身是一种时间管理的习惯,也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由于在健身中我获取了极大的乐趣,所以我考取了personal trainer (私人健身教练资格),也顺利成为北美最大的健身连锁俱乐部Steven Nash俱乐部的健身教练。现在的我做着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并且在温哥华成家,定居,我想我会继续留在加拿大工作、生活。

单烁 2007级 2009年被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录取。毕业后获得加拿大TD银行工作的机会,但他更能在健身当中获取乐趣,于是他考取了personal trainer (私人健身教练资格),成为北美最大的健身连锁俱乐部Steven Nash俱乐部的健身教练。实现了个人职业发展道路上的华丽转身。

单烁的经理Michael对单烁给予了高度评价,Michael称单烁用了30天的时间成为fulltime trainer, 这可是很多人要花一年的时间才能做到的呀。


发稿日期: 2016-05-23

Copyright?201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