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常见问题解答

常见问题解答

 

 

目前国内的中外合作办学通常都是“一对一”的,即“一所”中国的大学,与国外“一所”固定的大学或学院的某个固定专业合作。学生完成国内大学的学习后,只能选择国外固定的一所大学或固定的一个专业。显而易见,“一对一”的模式,限制了学生对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对优秀学生和普通学生的要求无法同时满足。                

山大中加项目可选择的学校与专业十分宽泛。首先,山大中加项目提供的是国际标准化的大学基础课程,这些课程是普遍适应的,所修学分可以得到加拿大众多大学的认可。其次,中国学生在山大中加项目两年学业完成后可以在几十个专业进行选择,避免“一对一”的项目中只有一个专业无从选择的现象。第三,山大中加项目的学生在经过两年学习后,对专业了解和自我认知更为深入和成熟,专业选择不再盲目,学业规划可以更为清晰、明确。  

 

 


发稿日期: 2019-04-17

Copyright?201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