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常见问题解答

常见问题解答

 

 

国际学生出国学习一般会遇到两大障碍:学术英语障碍、生活英语障碍。其中学术英语障碍是最大的困难,因为专业词汇和学术英语的过渡,需要时间的积累。生活语言过渡较为简单,只要有语言环境,学生过渡起来都比较快。山大中加项目的学生在山东大学的两年,使用英文原版教材和双语授课方式完成专业课程的学习,可以非常有效的过渡专业词汇和学术英语,缓解学生直接出国遇到的最大困难——学术英语障碍,使学生进入国外大学后,可以较快适应专业课的学习。

而预科和语言培训不是大学教育,仅仅从生活及日常交流等英语语言上进行培训,缺乏专业词汇和学术英语的学习和过渡,使学生出国后依旧面临专业词汇和学术语言的障碍,听不懂专业课程,还要再专门学习和强化专业词汇和学术语言,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来适应国外的学习,从而也增加了国外学习的费用。

 

 


发稿日期: 201-04-17

Copyright?2010 GSP.sd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